最新新闻:

Alia Bhatt与PV Sindhu分享了一个Fangirl时刻,他们的照片在一起令人敬畏

时间:2022-06-01 18:16:47来源:

Alia Bhatt与Varun Dhaw一起迷住了观众,在古瓦哈蒂的ISL 2016年开幕式上表演了他们的表现。Duo还遇到了奥林匹克银牌P v Sindhu。Alia Bhatt花了Twitter在仪式上与Sindhu开会分享她的感受。女演员在Twitter上分享,“见到你真是荣幸!!!!!! 所有bes ..在锦标赛中杀死它..你是Sooo Sooo令人振奋的大大拥抱。“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艾里亚的推文是在PV Sindhu分享了与Varun Dhawan和Alia的会晤后。Sindhu写道,“可爱会见你的人♥@varun_dvn @ Aliaa08 #Indianfootballleague#letsfootball⚽#funtime”

Alia还采取了一只elfie与ISL成立主席和印度IOC会员Nita Ambani,Sachin Tendulkar,奥林匹克银牌P V Sindhu,Ranbir Kapoor,John Abraham,Abhishek Bachchan,M S Dhoni和Jacqueline Fernandez。Varun Dhawan在他的Twitter帐户中分享了Selfie并标题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夜晚#Heroisl开幕式的史诗。”

这不仅仅是alia和varun谁乐于遇见南德湖。Abhishek Bachchan在他的Instagram账户上与Sindhu分享了一张可爱的照片并标题为它,“昨晚很高兴见到PVSINDHU1 ......祝锦标赛祝你好运。我们都是为你生根......当然,她支持@chennaiyinfc !!! 女孩有伟大的味道!@Vetadani7 @ Iomatrix23。“

满足你真是荣幸!!!!!! 所有bes ..在锦标赛中杀死它..你是Sooo Sooo令人振奋的♪大大拥抱Https://t.co/tu6eeao9h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10月2日

令人难以置信的夜晚的史诗#Heroisl开幕式。 pic.twitter.com/jnrdlvezb2.

- Varun Dhawan(@Varun_dvn)2016年10月1日

Alia在古瓦哈蒂的Indira Gandhi运动体育场进行了一名打包观众。女演员在她的一些歌曲中跳舞。在她的表现期间,她看起来绝对令人惊叹。Jacqueline Fernandez开始了印度超级联盟的开幕式。Jacqueline的表现随后是东北联合主人约翰亚伯拉罕的表现。约翰抵达他签名的骑行方式骑在一辆车的头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