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玛尼·罗姆南指导Ram Charan Teja?

时间:2022-05-13 13:16:26来源:

猜测是王牌电影制片人曼尼·罗姆南将在其下一部电影中指导泰卢古宫牧师牧师牧场。嗡嗡声是Telugu-泰米尔双语电影将是商业艺人,但在玛尼·罗纳特·风格中。

但是,没有官方确认书籍或演员的官方确认。如果猜测结果是真的,那么它标志着Ratnam的离境,因为据称是一次只为一部电影而闻名。

几年前,据报道,Ratnam和Teja讨论过一部电影。但是,它从未实现过。

Ratnam目前正忙着拍摄他即将到来的电影'kaatru Veliyidai'主演Karthi和Aditi Rao Havari。浪漫的电影创造了一个有趣的第一眼海报的嗡嗡声。

这部电影由Ratnam的家庭生产Madras Talkies Bandrolled,并拥有奥斯卡获奖音乐家A R Rahman的音乐。

玛尼·罗纳姆在他杰出的职业生涯中经历了粗糙的补丁,去年用浪漫的轻弹,好的轻弹,好的kanmani,主演Dulquer Salmaan和Nithya Menen在领先地位。这部电影基于生活中的主题。

他的下一部位于Kaatru Veliyida的电影,意味着Breezy Expanse,是由传说中的泰米尔诗人Bharathiyar的诗歌中获取的。

这部电影在2017年初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