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勒斯威夫特与圣诞老人一起庆祝她的生日

时间:2021-07-28 16:16:23来源:

泰勒斯威夫特在Instagram上标志着她的生日,通过把自己作为一个年轻人的一个可爱的一个可爱的回归照片,穿着一点美人鱼运动衫。

“今天我开始了第26年的吓坏了,”斯威斯特标题了。

今天我开始了第26年的吓坏了。

由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2月13日在PST 6:27

对于她的庆祝活动而言,Swift由朋友们和她的母亲安德里亚,男朋友在据据报告的党在苹果行政Jimmy Iovine的Malibu Home举行的派对上。

也参加了抨击抨击的是圣诞老人和克劳斯夫人,他手头听到客人的圣诞愿望,并且还有现场企鹅和一个雪橇的雪橇。

iovine的儿子杰米在与标题上迅速和哈里斯分享了自己的照片,“我刚刚通过@calvinharris和@taylorswift妈妈,爸爸现在会告诉我美好的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