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Baar Baar Dekho Director Nitya Mehra: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电影是一种类型

时间:2022-05-13 13:16:10来源:

Baar Baar dekho Director Nitya Mehra决定在观看电影Hasee Toh Phasee和Zindagi Na Milegi Dobara之后铸造Sidharth Malhotra和Katrina Kaif。亮相董事 - 谁一直是PI,Don和Lakshya的生活中的电影助理 - 认为Baar Baar Dekho将成为“游戏更换者”。NITYA和她的牵头演员在新德里在新德里促进了这部电影,提前发布了本周五。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聊天中,她谈到了她为什么选择这个剧本以及这种爱情故事与其类型不同。

“它纯粹是因为挑战,而且因为这是电影制作的类型,我一直想试验。我绝对喜欢挑战。我的意思是那里有多少爱情故事。这是一种普遍的类型。所以它是什么不同的。我们是一个年轻人。我们想要推动边界。我们想讲述新故事,我们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剧本,我们可以勾选所有这些东西。它是一个高概念,它的一种。这太令人兴奋了,“她在啜饮一些凉茶时说。

还阅读:Amritsar-Born Nitya Mehra希望她的首次亮相董事会电影Baar Baar dekho成为'游戏变换器'

nitya没有宝莱坞联系。出生于amritsar她正在写作。但视频课程改变了她的生活,并最终指导了一部电影。向她询问她的牵线演员,她发现SID'中性'和Kat'Mysterious'。Sidharth和Katrina最初没有太好的情况真实吗?NITYA说:“这部电影有不同的阶段和阶段,所以我认为他们只是真正的演员,因为他们是通过它的方法。所以当他们没有太好的时候有一个阶段时,他们就在角色中“。

看视频: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Nitya Mehra制作'Baar Baar dekho'

Baar Baar dekho是一部浪漫的戏剧,通过闪回和闪光转发。拖车表明电影有一个独特的故事情节,其制造商拒绝了它围绕时间旅行旋转的报告。据尼尼达介绍,这部电影是关于现实生活,有时候我们有多么优先考虑关系或反之亦然,这是她个人经历的东西,而她在孟买的挣扎时。我们问她是否有机会回到过去,做一些她无法做到的事情,她会做什么。 “我会回去确保我告诉大家对我而言,我在离开之前我有多爱他们。她说,这部电影也有点谈到这一点。

Baar Baar dekho首次将斯迪哈里斯和卡特里娜在大屏幕上带来。自拖车被释放以来,他们的化学已成为该镇的谈话。NITYA与电影制作的长期协会和在抵达套装之前做作业的过程也适用于电影。“实际上有角色建筑研讨会。所以我们当时会攻击场景。因为我不认识他们。他们也不善待对方。所以他们的第一次练习是他们都必须彼此坐在彼此旁边,并在没有说一句话的情况下凝视五分钟。它也打破了冰“,尼尼达当被问到她为他们的角色做好准备的时候。

Baar Baar dekho:查看Katrina,在幕后的斯蒂哈里娜的化学 - 现场剧照

“我总是说SID将这个”赫拉夫“作为一个适合我的个性。他有这些美妙的眼睛。用他的眼睛,你可以为他感到难过,你想恨他,这是所有这些东西。此外,到目前为止,我觉得他非常中立,因为他比较令人难。所以我觉得中立的人是成为导演的演员,因为你可以带来你的角色,你可以用你的角色注射它们,因为他很少会把他的个性带到最前沿。他会坚持到jai,我真的很喜欢他“,尼尼加对斯哈里斯的长度说道。

为什么她签了卡特里娜?好吧,她觉得她与卡特里娜在同一页上,因为我们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到她的表演的所有方面。“卡特里娜队已经做了这么多电影,并且你觉得你可能已经看到了一切,但没有。我不知道她是否与角色相关或我们有一个良好的性格,两者的合并真的很好。我不认为她以前发挥了这样一个真正的性格。我认为这对我来说非常令人兴奋,有点划伤表面,并说谁是谁的卡特里娜飓风。我喜欢那个。这是一项挑战作为导演“。

本周周末对Baar Baar Dekho的释放感到紧张吗?她认为她已经做了一个很好的电影,今天的观众聪明,足以接受这种不寻常的主题。她有她的手指交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