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 Lauds团队'puli'后面

时间:2021-06-28 17:16:11来源:

Superstar Rajinikanth,忙着射击他即将到来的电影“卡巴里”,拿出了在私人筛选中观看最新的泰米尔幻想戏剧“普利”,从那以后一直敬畏电影和落后的团队。

“我应该说我惊讶于'puli'。“这部电影已经达到好莱坞标准的壮观套装和大规模”,“Rajinikanth在一份声明中说。

超级巨星特别赞扬演员Vijay在幻想电影中努力,他描述为“家庭和孩子的完美款待”。

这部电影的Chimbu Deven指导,尽管最初的挫折,在开幕周末在全球范围内达成了62亿卢比。

该电影同时发布,该电影还具有Sridevi,Shruti Haasan和Hansika Motwani的关键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