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人需要学习如何与妇女行为:ajay devgn.

时间:2022-05-13 11:16:29来源:

宝莱坞演员Ajay Devgn表示,他即将推出的生产企业炒片是一个相关电影,这些电影应该被人们学习如何在社会中对待妇女。由Leena Yadav,Parched Stars Radhika Apte,Tannishtha Chatterjee和Surveen Chawla在领先地位。

“这部电影不仅仅是关于女性......这也是关于男人学习的。这是社会压力,我会说,除了心态之外,人们会迫使男人做他们所做的事情......

“从电影中,没有多少女性需要了解他们正在发生的事情。我觉得男人需要了解女性是什么,以及如何与他们行事,“演员在拖车发布时告诉记者。腐烂的追踪四个普通女性的苦族婚纱,他们与他们的辛勤界限斗争,以面对他们的恶魔和阶段他们自己的战争。

这部电影已准备好向几个电影节上市,并赢得了很多赞誉和最重要的荣誉。这位47岁的“Singham”演员表示,它令他们难过他们无法首先在印度发布电影的旅程,但希望它在这里得到同样的接待。

“这很伤心,因为问题是普遍的,这部电影是我国的。这是非常悲伤的,而不是从印度开始,我们必须从国外开始,因为那里有观众,接受了这样的电影。

“从那里,这部电影已经旅行并达到了这里。我们希望这部电影也被接受了。只有典型的商业电影工作的神话,需要被观众打破,“他补充道。

鸡尾酒计划于9月23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