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ritsar-Born Nitya Mehra希望她的首次亮相董事会电影Baar Baar dekho成为'游戏变换器'

时间:2022-05-13 12:16:39来源:

倒计时已经开始,尼斯巴尔德拉的Baar Baar dekho的亮相主管,舒适地麻木并经过议案,因为“独特爱”的发布日期只是四天之后。

Mehra以及电影的演员,周一在Chandigarh在Chandigarh推广了这部电影,在Diya(Kaif)和Jai(Malhotra)之间的爱情佐贺,通过时间旅行告知。“在电影上有很多骑行,我希望它能在观众的心中找到位置,”梅哈拉说,他出生在阿姆利则,并在非电影家庭中提出。

对于讲故事并被声音媒介着迷的激情,Mehra表示她写的戏剧,它是视频制作中的课程,可点燃对电影媒介的兴趣。

“我们已经转向德里,许多外国电影船员来了,我加入了潮流,作为纽约的工作和作为课程的一部分的基本基础。电影升值在让我理解电影过程中并成为助理主任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成为Mira Nair,Farhan Akhtar的助理主任,对我的工作提供了不同的维度,“Mehra说。

Baar Baar dekho有很多原因对Mehra很特别。起初,她担心占据该项目,对于美国的故事被落在美国,她想讲述根植的故事,绝对是关于爱情的故事,但这是不同的。

看视频: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Nitya Mehra制作'Baar Baar dekho'

“对于任何无法追随的故事,你需要地面对角色。最重要的是角色,你需要相信他们并走。这就是我们在概念上工作的,并在剧本上工作。我相信爱情,人际关系和珍惜这些。这部电影的主题是不寻常的,因为它带你通过时间。当你回顾和回顾时,你想到你应该对你所爱的人所说的所有事情,我希望这部电影成为一个游戏更换者,“Mehra说。

激情,热情,梅哈拉说,她已经享有了镜头的各个方面的美学,利用颜色到剑柄,并希望电影将成为游戏更换者。

“这就像过山车,像生活一样,并将带人们在旅途中,一个有这么多细微的差别。小说没有障碍,我喜欢超现实,尝试音乐,听起来和感受情绪。我希望这部电影提醒人们的生命,并从中学习一些东西,“Mehra说,这部电影如何表现出领先的人物,以如何为他持有什么,以及他如何勇于重温他的生命,改变他的决定让它完全正确,值得。

这部电影添加了Mehra,是关于现实生活,有时候我们有有时候我们在关系中优先考虑工作或反之亦然,因为我在孟买挣扎时我个人经历过。

玛哈特拉说:“这段旅程有什么事实,生活完全是关于平衡的,我完全与角色联系并过它。生活中的歧义教会了我很多,我觉得观众会被电影感到惊讶和感动。卡特里娜和我在一个舒适区,很高兴与她这样的专业人士合作。Baar Baar dekho是一种创造性和合作的努力,我希望粉丝尽可能多地爱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