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史蒂夫乔布斯”在纽约电影节上屏幕

时间:2021-05-10 11:16:24来源:

“史蒂夫乔布斯”,关于亚伦索尔辛撰写的苹果联合创始人的新电影,由Danny Boyle指导,将于10月3日在纽约电影节上筛选为Fest的核心选择。

据好莱坞记者称,迈克尔·弗雷斯联邦担任职业,包括凯特Winslet,Seth Rogon,Jeff Daniels,Michael Stuhlberg和Katherine Waterston。

纽约电影节是苏尔辛和斯科特·鲁辛的熟悉的领土,其中一项工作制作人之一:他们在2010年在NYFF中首先他们的电影“社交网络”。

基于Walter Isaacson的“乔布斯”的传记,该电影计划于10月9日通过普遍发布。

虽然宣布其选择,节日董事和选择委员会主席肯特·琼斯说:“你听说史蒂夫乔布斯的生物正在制作,当然你看到了你头脑中的多个可能的电影......但不是这个可能的电影......但不是这个可能。

“'史蒂夫乔布斯'大幅集中,但令人宽广繁华;它非常尖锐;这是疯狂的娱乐,演员只是翱翔 - 你可以感受到他们的喜悦,因为它们钻入了材料。“

博伊尔说,“我很荣幸,我们的电影被选为今年节日的核心。与我们电影的主题不同,令人兴奋,令人害怕,谁将在他的步幅中非常多件事。“

该节日从9月25日至10月11日奔跑,将与Robert Zemeckis的“走路”开放,并与Don Cheadle的“未来”关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