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9月9日2016年9月9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bhi问Pragya如果他结婚了!

时间:2022-05-13 12:16:37来源:

在第一个场景中,布拉格试图将自己隐藏在阿比,但阿比抓住了她。Abhi要求她帮助他回答一个问题,因为她声称成为Abhi最大的粉丝。他问道,他结婚了。普拉塔震惊,她回答“否”。布拉雅说,媒体上没有关于他的婚姻的新闻,但他可能会通过挖掘或秘密结婚。普拉格亚,试图得到这个话题,说某些东西被困在他的嘴唇上。abhi带她的dupatta并擦掉它。 Purab进入场景并向Abhi与他在一起的人询问。他回答说他是他最喜欢的粉丝,尼基塔。

Alia告诉Abhi和Purab,有人把她锁在洗手间30分钟,因为她怀疑purab。布拉格亚与Abhi的回忆一起到达家。虽然Abhi被人们锻炼,但他接到了Sethi先生的电话,他要求他致辞录音。Abhi确保了Sethi先生,他将尽早唱歌。

Alia询问罗宾关于Abhi的罗宾回复阿比的房间完全搞砸了,他认为他今天不会去录音。Alia到达办公室,看到普拉格亚清洁Abhi的海报。Alia再次侮辱普拉格塔,说他只考虑Tanu来度过他的整个生活,他将只结婚Tanu。她声称Abhi和Tanu已经留下了一个假期,并挑战了她的倒计时已经开始了。她会摧毁布拉格的生命。普拉塔在阿拉伯笑了笑,因为她看到Abhi去办公室录音。Abhi向Alia道歉,不通知她他会来录制。他要求布拉格派送她的手工咖啡到录音室。

布拉格笑在Alia并要求她重复她在说什么。普拉格亚提供给AALA的组织,并说她的计划永远不会工作,Abhi会回到她身边。帕拉谷进一步向Alia说,她觉得她计划在她的阴谋中取得成功的虚假游戏。Alia愤怒地问普拉格亚闭嘴并告诉她脱离她的视线。Abhi外面,Zhia为什么她在布拉格岛大喊大叫。除了别人的哭声和回答,即普拉格娅在每个人面前表现得粗鲁地。知道这个问题后,Abhi很惊讶,他的问题是布拉格。办公室里的每个人都支持布拉格亚,阿比代表alia上的普拉塔道歉。(kumkum bhagya 2016年9月8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bhi回忆起他的婚姻的场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