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dy Greer回归下一个'Apes'电影

时间:2021-06-23 13:16:14来源:

女演员Judy Greer将被设置为将她的APE作用称为“猿类战争”,即将到位的特许经营权。

这位40岁的女演员在上一期“猿星球黎明”中发挥了克诺斯利亚。

Cornelia是Hollywood记者说,Cornelia是Apes Leader Caesar的妻子。

Andy Serkis先前被证实返回黑猩猩领袖。卡琳·康沃尔航也返回莫里斯,猩猩有一个温柔的灵魂,而木质哈尔森将扮演被称为上校的人类恶棍。

上周拍摄电影的拍摄开始担任主任。通过从集合共享第一照片,蠕杆标记了生产的开头。

这部电影由Mark Bomback写作,将于2017年7月14日在美国抵达美国。情节细节仍然保持紧张。

“猿的行星战争”是重启特许经营权的第三部电影,从2011年开始“猿地球升起”。

原始特许经营权的第一部电影是1968年的“猿行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