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th Nibhana Saathiya 2016年9月5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曼西告诉Jigar带来艾姆的指尖

时间:2022-05-13 13:16:07来源:

Jaggi看着Mona Scolding Sona的孩子,并计划报复。Meera去官员Ritesh邀请他邀请他邀请他去婚礼时,当她发现他受伤和受伤时。她问他发生了什么,称Dharam来到那里。Jaggi捕捉Mona,并将她带到一个有气球的董事会。他试图通过指着她的气球和孩子们一起玩,让她向孩子们道歉。孩子们从后面看到Gopi和Untie Mona。Jaggi转身看着Gopi并把他的别针放在他的脚下并受伤。她看到他的痛苦,即将打电话给他,但停下来,把他带到里面。

达拉姆来了,并将军官和他一起去他们家。Jigar给Mansi提供现金,并要求她返回其物业文件。但曼西否认取消这笔交易,并说她会占据莫迪巴湾。他将不得不给她股票,否则她会拆除他家的一部分。Jigar告诉他不这样做,Mansi说,他必须帮助他证明冒充审美的人是欺诈。Kokila和Urmila谈论将Jaggi变成久违的努力,但他们将不得不尝试。曼西笑了jigar如何为她工作。Jigar问他如何帮助他告诉他如何在他的办公室安装生物测定机器。这台机器通过指尖识别每个工人,她可以用艾姆的指尖证明她的观点。她告诉他带来了艾哈姆的指尖。Urmila告诉Gopi吃点东西,但她否认她不愿意吃。当Urmila问他想要多少糖时,Jaggi来了,并要求茶。Gopi说,艾姆将送一茶匙糖,但停止,Jaggi说他将采取三分之三的糖。Gopi回到她的房间感觉伤害,Urmila照顾她。

Kokila和Urmila谈论将Jaggi变成久违的努力,但他们将不得不尝试。曼西笑了jigar如何为她工作。Jigar问他如何帮助他告诉他如何在他的办公室安装生物测定机器。这台机器通过指尖识别每个工人,她可以用艾姆的指尖证明她的观点。她告诉他带来了艾哈姆的指尖。Urmila告诉Gopi吃点东西,但她否认她不愿意吃。当Urmila问他想要多少糖时,Jaggi来了,并要求茶。Gopi说艾哈姆将送一茶匙糖,但停止,杰吉说他将服用三个四匙糖。Gopi回到她的房间感觉伤害,Urmila照顾她。

还阅读:Saath Nibhana Sathiya第3次2016年9月3日全集第一次写入:Jaggi完成了任务,并证明了他是Ahem Modi

Dharam试图为Meera装饰房间,但在他的尝试中失败了。Naiya看到了这一点,并计划一个接一个地分开它们。Urmila与Gopi谈论它对她有何伤害,但如果她想远离克里希纳和曼西,她将不得不这样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