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也是在泰米尔中制作'Saala Khadoos'是我的想法:r madhavan.

时间:2021-08-23 17:16:03来源:

演员R Madhavan说,他也想到了在泰米尔中的下一个宝莱坞电影“Saala Khadoos”的想法。

“我的想法也是在泰米尔中制作这部电影。Rajkumar Hirani还告诉我,“让我们用一种语言制作这部电影”,但我认为这部电影也有潜力并将在南方工作,“Madhavan告诉IANS。

还阅读:R. Madhavan:不能带儿子假期,把一切都放入萨拉卡奥索斯

然后,团队在两种语言中同时拍摄电影。

“Saala Khadoos”由Rajkumar Hirani电影和Tricolor电影与UTV Motion Picture相关联,围绕Madhavan的角色围绕着,他们无情地推动他的刺激措施来克服障碍并实现她的目标。

还阅读:R Madhavan,Rajkumar Hirani,Ritika Singh一起庆祝邦

演员说这部电影超越了拳击。

“如果我按统计数据,所有基于运动的电影都非常好。但是,“Saala Khadoos”不仅仅是一部体育电影,这是一部关系电影,“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