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确认的:Vivian Dsena,Wife Vahbiz Dorabjee Split

时间:2022-05-13 13:16:03来源:

电视明星Vivian Dsena和Wife Vahbiz Dorabjee决定在三年结婚后去他们的独立方式。据报道,印度电视产业的金色夫妇一段时间分开但没有任何确认。嗡嗡声本身是令人难以置信和悲伤的,而他们的许多粉丝甚至拒绝接受它。

然而,周二,这位28岁的演员在接受印度者时期的采访时开辟了分离。这是个人的,我想保持个人。我们是成年人,他是成熟的,[是]结婚了三年多。我们是两个最好的人,可以决定发生在我们之间发生什么]。媒体将推出和发布报告。但是,我们将决定最好的[美国]是什么,“Vivian被引用说。

这对夫妇于2013年结婚,在会议上展会后,Pyaar Kii Ye Ek Kahaani会议。虽然它们都没有谈论其分裂背后的原因,但猜测说这是因为兼容性问题。在过去,维维安告诉我们,他“太无聊了一个人在社交媒体上”,而Vahbiz是一个外向的。

现在,在天堂里有麻烦的标志是显而易见的。这对夫妇并不是为了Parsi新年庆祝活动。然后,我们没有在他妻子的生日庆祝与她的家人一起发现Vivian。

最后一根稻草是嗡嗡声,Vivian几天后搬出了夫妻家。事实上,两者都被视为在电视演员Sargun Mehta的生日派对中抵达。虽然Vivian拒绝了解拆分,但消息人士称他们已经分开并且和解不在卡上。

Vivian还在采访中表示,他的个人生活不会影响他的工作。他说他想让他的个人和职业生活分开。“我在家里留下了个人问题。我也不会带我的工作。但是,在一天结束时,我们都是人类,并且很难让这些生活一直分开。它(个人动荡)潜意识地留在你身边。但这并不意味着你让你的工作受到影响,“他告诉每天。演员是最成功的电视演员之一,如Pyaar Kii Ye Ek Kahaani和Madhubala在他的简历中。他目前忙于Shakti,而Vahu Hamari Rajni Kant的Vahbiz Stars。我们仍然希望这两个演员可以解决他们的差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