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ay Deol说,大多数行动者都是敏感的并且受到许多事情的影响

时间:2022-05-13 11:16:05来源:

Abhay Deol品牌的成功以及剧本的面临失败,演员制作人表示,作为一颗恒星的“成功,以及失败”,留下了你的思想。他已经交付了像zindagi na milegi dobara和dev的命中。D,并用像Aisha这样的DUD和一个乘两个人看到挫折。

询问电影的失败是否会影响他,Abhay告诉IANS来自孟买的电话:“明显地。这是一部电影不好的时候不是一个快乐的时期......一切都会影响你,成功影响你,失败也会影响你......你必须是不人道的(因为没有受到影响)。“

这位40岁的明星补充说,“大部分演员自然是敏感的”,这就是他们受到UPS和Down的影响的原因。

“我们受到这么多件事的影响,”他补充道。oye幸运!幸运的牡蛎演员如果辛勤人群不受周围环境的影响,那么他们已经不敏感的某个地方。

“如果我们不受我们的环境的影响,那么我们就有某个地方不敏感。Abhay说,它可能不受任何东西的影响,因为你可能不会受到任何关系,并且总是平静的。“

最后一次看到的演员,谁在Happy Bhaag Jayegi中补充说,“重要的是保持敏感性作为人类”。Abhay早些时候说,如果正在制作,他就不会介意在一个快乐的Bhaag Jayegi续集。“当电影在箱子办公室做得很好时,有讨论开展快乐的Bhaag Jayegi的第二部分。它不确定,如果撰写剧本的Anand Rai和Mudassar Aziz正在计划续集。但是,我不介意做续集,“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