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我来说无法更好:麦子亚赛塞米亚赫尔

时间:2022-05-13 12:16:38来源:

Saiyami Herher与泰卢古牧师乐园开始职业生涯,正在制作她的宝莱坞与Rakeysh Omprakash Mehra的Mirziya首次亮相。她说它不能比这更好。

“它对我来说无法更好。在试镜的六个月后,我被选为'mirzya'。然后,当我终于被选中时,Rakeysh先生带我去德里被戏剧主任Dirip Shankar训练。

“我在过去两年中作为一个人而在这部电影中扮演的演员,”Saiyami叹了叹息,因为她现在考虑从她的导师警惕的警惕的养育中不可避免地休息。

Saiyami将与Actor Anil Kapoor的儿子的Harshvardhan Kapoor分享屏幕空间,他也是他的宝莱坞与电影亮相。

“我的Co-Star Harshvardhan Kapoor已经开始了。他正在做第二部电影。我仍然在情绪上附加到'mirzya'。我知道每个人都会很快分散。但我如何处理它?这就像学校的结束。你知道你必须在生活中继续前进。但休息非常痛苦,“她补充道。

她看着Mehra作为她家超越的守护者。“他现在是家庭。他讲了我这么多,你知道,他是一个神话般的厨师。他的羊肉咖喱是为了死,“她说。

Saiyami突破了笑声,因为她描述了她的Co-Star关于他的饮食的谨慎。

“我是一个完整的美食家。Harshvardhan测量他吃的每一个摩托尔。所以我会吞噬我的羊肉咖喱,而他将啃他的200克西兰花,“她说。

但其中两个人一起度过了惊人的时间。“我们的角色在两个时区中的功能,我们拍摄了两种不同的电影。Mehra首先在一个时代射击我们,然后是另一个。

我也会读/电影将创建我的身份:Mirzya演员Harshvardhan Kapoor

“对于其中一个人中的一个,我必须得到一个肌肉体格,看起来像亚马逊的战士。肌肉通常在与男性演员的电影中相关的东西。所以打破这种模具和神话是一个有趣和挑战,“她说。

像她的Co-Star一样,Saiyami也带着她家人的电影遗产。“晚期女演员Usha Kiron是我的Daadi。当她逃避时,我只有10个。我对她的电影和工作一无所知。我只知道她作为我的溺爱奶奶。现在我正在赶上她的工作。我感到谦逊地谦卑我周围的所有人才,“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