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yra Dastur开始拍摄展示泰卢堡薄膜

时间:2022-04-12 17:15:55来源:

去年使她南部电影的女演员Amyra Dastur与泰米尔电影Anegan一起举行,现在开始射击她的少女泰卢·勒鲁·雷鲁克

自从她开始射击以来已经过了一周。她扮演一个冒泡性的人物,并彻底看起来。它的一个情境喜剧和奥尔拉将得到她的漫画,这部电影单位的来源告诉iAns。

这部电影是由Sanjana Reddy Helmed的,他正在与项目一起首次亮相。

虽然Amyra在今年早些时候签署了两部Telugu电影,但是在包括电影制片人Puri Jagannadh的项目,她不得不放弃Jackie Chans Kungfu Yoga的优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