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蒂姆伯顿分裂后,海伦娜Bonham Carter感到脆弱

时间:2022-01-03 20:16:07来源:

“哈利波特”星星海伦娜·博纳姆卡特在十年后拆分蒂姆伯顿后患者觉得脆弱,称这个时期“完全令人困惑”。

49岁的女演员说,尽管他们友好的分裂,她想在她的额头上贴上“小心”胶带,以警告人们目前她不是自己,报告哈珀的义卖众。

“你经历了大规模的悲伤 - 这是一个关系的死亡,所以它完全令人困惑。你的身份,一切,改变,“卡特说。

“我在水壶旁边有一个伟大的报价。这是来自爱丽丝:“我无法解释自己......因为我不是自己”,每个人都总是说你必须坚强并拥有一个僵硬的上唇,但它可以脆弱,“她补充道。

阅读更多

Helena Bonham Carter:艾德里亚福尔摩斯是一个我喜欢遇到的女性冠军第3条评论:一个能追逐冠军第3季:Helena Bonham Carter的首次外观是Margarethelena Bonham Carter在海洋的8:找到一个女性领先的电影并不容易,更不用说Eighthelena Bonham Carter演奏公主玛格丽特:我们都不假装

然而,卡特现在在不同的地方,比她在她的关系中的消亡。

“我此刻感觉非常自足。我只是要去努力自己自己谁,它非常解放。“

她留下了伯顿,57岁的亲密朋友,她有两个孩子,12岁的儿子比利和8岁的女儿Nell。

“我非常了解他,他了解我。在没有一起的情况下一起工作可能更容易。他总是尴尬地投下我,“她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