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kash Jha支持KRK争议的Ajay Devgn

时间:2022-05-13 12:16:31来源:

Filmmaker Prakash Jha支持了演员 - 电影制片人Ajay Devgn,他要求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被禁止支付Kamaal R Khan(KRK)25 Lakh来推文关于他的下一部电影AE Dil Hai Mushkil(ADHM)并提供负面评论Devgn的电影Shivaay。

回来几天,Ajay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个音频,其中听到KRK解释为什么他有利于Karan。

JHA,曾在像Raajneeti,Satyagraha和Gangaajal这样的电影中与Ajay一起工作,回答说:“我并不惊讶Ajay devgn。他们是一个害怕的很多。操纵他们唯一的生存手段。但湿婆是和你在一起。“

Ajay在星期五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只让你了解KRK所说的。他与他在录音中所说的话语相矛盾,以及我们所有人刚刚听到他的新闻发布会。“

“他没有否认这是他在录音中的声音,他现在正在制作借口并与自己相矛盾。这里的理智在哪里?你听说我听到了什么。你最重要的是决定。他补充说道,这是他对自己的话语。

周五早些时候,KRK举行了一场新闻发布会,透露,卡兰从来没有给他钱,说什么是关于Shivaay或任何电影的坏事。

Ajay Devgn显然与Kamaal R Khan全力以赴赞美AE Dil Hai Mushkil Teaser,并在社交网站上的拍摄电影Shivaay。KRK早些时候对Shivaay的青睐说道。Ajay的Shivaay与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在Diwali上冲突。两者都是大预算电影,并希望在节日赛季兑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