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tist Naagin对Adaa Khan有挑战性

时间:2021-06-25 12:16:19来源:

一位复仇的野真(雌性蛇)一直是宝莱坞最受欢迎的主题之一,现在该概念将在网球上获得一款以新秀的“Naagin”主演的女演员Adaa Khan在标题中获得了一个令人讨好的版本。

在“Amrit Manthan”中最着名的adaa,26,谁是在“Amrit Manthan”中发挥负面作用,发现了Naagin身体上非常测试的作用。

“我的角色非常具有挑战性。我必须主要在夜间拍摄并在睡梦中妥协。服装很少不舒服,然后我必须让我的眼睛看起来很大,“女星告诉PTI。

Adaa看到1976电影“Nagin”主演Reena Roy和Sridevi的1986年电影“Nagina”为她的角色做好准备,但女演员表示她将捐赠电视节目是现代和性感的。

“ekta ma'am已经让nagin看起来完全不同于它们的感觉如何。外观有一丝现代性。它很热,性感。“

当被问及为什么她再次选择负面角色时,Adaa表示她想做各种各样的角色,不想坚持常规日常肥皂。

“Naagin”与正常的日常肥皂有很大不同。这是我的第二个表演,我正在播放一个负面的性格。我不想获得键盘并播放积极的角色。我想探讨我作为演员的力量,并尝试不同的类型,“她说。

同样主演Sudha Chandran,Arjun Bijlani和Mouni Roy,“Naagin”将于11月1日起的颜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