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付出注意批评:Sonam Kapoor.

时间:2022-01-11 17:16:04来源:

她在去年的戛纳戛纳的戛纳戛纳山上收到的山谷,女演员Sonam Kapoor说,她对时尚批评者的审查并不困扰,并对下周的节日的外表相当兴奋。

戛纳的Sonam's Elie Saab羽毛衫裙子成为社交媒体上的模因中心,而她的其他出场是赞赏的。

“我总是专注于积极的。我不支付围绕着我的外表的消极情绪或批评。我非常兴奋,我在戛纳的第六次郊游我期待着它。Sonam告诉PTI,我总是很高兴去一个如此国际的平台。

30岁的“Neerja”之星虽然她没有决定她的服装,但她肯定会在她造型中展示民族元素。

“我还没有想过衣服。我打算下周做配件。这取决于我试图用它来淘汰什么,但我总会有一些印度元素。“

阅读更多

Sonam Kapoor在Anamika Khanna的最新合作支付了“现代印度文化的颂歌”澳大利亚·卡普尔透露她在离开Househile Kapoor礼品默认到妻子Sunita的生日之前使用的三种基本皮肤产品:“对我的生活中的爱情”国际妇女节,11个印度电影和网络表明,您可以撤销您永远不会让您理所当然:Sonam Kapoor到'令人惊叹的丈夫'Anand Ahuja

Sonam将于5月16日和17日将她的红地毯出现在另一个印度美女,Aishwarya Rai Bachchan,他在节日庆祝她15年。

卡特里娜·凯夫在去年在戛纳亮相时,将小姐担任Gala活动,因为女演员忙于她的“事先承诺”。

除了令人垂涎的郊游之外,Sonam希望观看一些国际电影,并在节日中迎接一些着名的电影个性。

“我很乐意观看几部电影。这是一个你在世界各地看到许多电影的地方。但我的日程安排取决于我的时间。

“如果我有时间,我肯定会看我走的电影。我很想见到名人,谁会帮助我进化并给出不同的生活的看法,“她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