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虎施施自己是一个“mazdoor”

时间:2021-12-04 13:16:14来源:

演员老虎席位说,他是一个“Mazdoor”,他喜欢一切努力,以便在电影业中脱颖而出。

“我是一个mazdoor,我真的很想努力工作。我的同时代人和我的老年人有这么多才华横溢的演员......我寻求他们每个人的灵感,“老虎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Baaghi“的歌曲”准备打击“的歌曲”准备战斗“。

“我知道如果我必须建立我的身份,我必须脱颖而出,试着有点不同,以便人们注意到我的努力,”他补充道。

关于这首歌,他说:“这首歌肯定会作为整个生活中的动力,这是我们希望的东西将持续到电影之外。我把它奉献给我国的青年,他们想要健康,谁想要以某种方式表达自己“。

在歌曲中,虎在Kalaripayattu的武术形式中参与了一些激烈的训练序列。他还训练了他对电影,Shraaddha Kapoor的爱情兴趣,击败了坏人。

阅读更多

Krishna Shroff通过举起兄弟们在肩膀上展示了力量;手表videoAR拉赫曼得分Heropanti 2,泰格·谢罗夫说,这是绝对honour'Tiger缴费礼品球迷对他的birthdayTiger缴费的第一任主任萨比尔·坎释放Heropanti 2日他是如何找到一个动作明星的演员,揭示Baaghi怎么bornTiger缴费的生日:妈妈Ayesha,爸爸杰基希望'善良,最绅士'男孩,宝莱坞Celebs也享有愿望

“我很幸运,我在武术中有一个强大的基础。由于Akshay Kumar Ji已经开始了这一趋势,我想也许人们会接受我,如果我来,并在这部电影中展示了一点点武术。在'Heropanti'幸运的是,我也被我的行动所接受,也是为了我的舞蹈,“老虎说。

老虎是演员Jackie Shroff的儿子,说这是一个“物理要求的”角色。

“这是非常苛刻的作用,我们试图表现出不同的行动,也有一些艰难的特技。我们有很多研讨会和培训,所以我为大多数事情做好了准备,但恐惧在做每个特技之前曾经在那里,但是,因为我可以表演它,“他补充道。”

“Baaghi”于4月29日释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