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同床异梦2]宋昌义对吴智英愤怒:“我不育儿吗?”

时间:2020-11-17 17:28:2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中演员宋昌义和妻子吴智英发生了矛盾,接到了无言修行提案。

16日下午播出的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中包含了宋昌义和妻子吴智英矛盾的过程。

当天,以孩子玩具与吴智英争吵的宋昌义吐露了自己的不满,两人的矛盾越来越大。对于吴智英的育儿问题,宋昌义说:“我不做吗?我也做啊有一定程度的差异”,愤怒地说。

吴智英说:“那就知道了,哥哥一整天都和他在一起”宋昌义冷淡地说:“我现在在对话,你不是生气了吗?我是在说我”。

结果两人为了解决夫妻矛盾,离开了泰晤士报。宋昌义在与僧人的对话中说自己会被误会,僧人说:“话太长了,别人自由地生活,只对创意说无言如何?”

《Two Metch talk》宋昌义郁闷地尝试了笔谈,看到宋昌义写文章的泰晤士报参加者说:“(文章也)真长啊”,引发了爆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