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肯定会与萨尼亚的父母电影吗?Suniel Shetty.

时间:2022-01-16 14:16:13来源:

演员Suniel Shetty说他愿意和他的女儿雅典娜一起做一部父亲纽带的电影。然而,他觉得她需要先在行业中定居。

当被问及对该主题电影的可能性时,Suniel说:“首先让萨尼亚定居......我希望她作为USP领先。如果这是一个很好的剧本,我肯定会做一个父亲的电影。但我认为还有时间。“

顺便说一句,萨尼亚的同时代人像Sonakshshi Sinha和Shraddha Kapoor也尚未在一部具有他们受欢迎的父亲,Shatrughan Sinha和Shakti Kapoor的电影中看到。

虽然萨尼亚经常在时尚赛事中看到,但在“英雄英雄”在Superstar Salman Khan推出后,她尚未在大屏幕上看到。

桑尼尔说:“主要的是,今天萨尼亚提供了优惠;重要的是决定她接下来需要做哪部电影。她正在寻找她的下一部电影的表现。希望在一个星期或一个月有更新的时候,你们都会知道它。“

他是否考虑到近25年的丰富经历,向Athiya提供建议吗?

“我对她的建议一直是与一个好生产者和导演,一个好的剧本合作非常重要,并且了解脚本很重要。如果有一个好的脚本,那么甚至年轻的董事也做得很好。它应该是一个独立的决定。

阅读更多

Skincare Tips:Athiya Shetty局部适用维生素E;它真的有助于吗?萨尼亚的Shetty股票在“问我的东西”中的日常生活中瞥见了她的课程我始终编辑,标题为他的照片':Athiya在向父亲Suniel Shettyattyathiya Shetty窃取这个昭着的萨里亚概念萨里亚斯偷走了萨里亚的社会媒体提示;查看Picslakme时装周2020:Athiya shetty戴着袜子浪费的装备

“我做了电影,犯了错误。如果我做了150多电影,那么50多码,这是我自己的错误。我认为她需要学会犯错并从那些错误中吸取教训,“说。

虽然只是一部电影老,但萨尼亚已经足够赚到了,拒绝从父亲那里拿钱。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我对她所喜欢的是,无论她赚到什么,都可能很少,但她已经学会了生活。她从自己的收入中花了一切,这很棒。“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