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基兰饶说,Aamir Khan将系统地减肥,以在“危险”中扮演他的青年

时间:2021-07-13 09:16:29来源:

Aamir Khan是一个真正的完美主义者。占据了90多公斤的演员作为他作为衰老的摔跤手,现在将失去额外的框架,为电影中的特定部分看起来年轻。

谈论同样的是,Aamir的总监妻子Kiran Rao告诉Indian Express.com,“这是一部关于摔跤手和他性格的旅程。电影中有一个部分,他必须扮演他的年轻人,因为大多是他正在玩一个老人的电影。所以,他必须在他的青年中扮演一个摔跤手,他在他的巅峰时期。所以,为此,他将减肥。它将需要很多工作,我们将开始从1月开始工作。“

Kiran说,当被问及迅速减肥的疑虑时,“它将以系统的方式完成。我们持续了足够的时间,并将在营养学家和身体专家的帮助下科学地进行科学。当然,他需要在他射击它的时期内完成,但我们已经保持了最后,因为它不是那么多工作。“

Aamir Khan目前在旁遮普邦的争夺。这部电影在今年9月楼层楼层,将在明年的某个时候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