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突击反对橙色是新的黑色明星Dascha Polanco掉落

时间:2021-10-12 16:16:31来源:

女演员Dascha Polanco在Netflix的“橙色是新的黑色”(OITNB)上享有Diaz的最令人着迷,从她的少女邻居归于她的攻击指控中被解脱起来。

曼哈顿区律师的办公室于3月23日星期三驳回了案件,报告了人们杂志。

据称,女演员于2015年7月袭击了她17岁的邻居Michelle Cardona,因为她遭受了“对她的脸部,划伤了她的手臂,并且大量痛苦”,并且为她的伤害住院了。

Polanco最初被预订攻击,尝试攻击和骚扰。

在指控中进行了一个“彻底调查”,而Polanco则提供被称为休会在沉思被解雇的情况下。

“从一开始,Polanco女士否认了这一指控,我们表示应该被驳回。

“我们很高兴在彻底调查和审查实际证据后,地区律师的办公室已经完成了正确的事项并同意解除对阵Polanco的案件,”杰拉尔德B Lefcourt在一份声明中说。

如果Polanco持续六个月,费用将正式丢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