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蒙面歌王]灶台猫,成为新歌王…寻找隐藏的画的真实身份是金正恩

时间:2020-09-28 14:28:0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灶台上的猫鸟登上了王位。寻找隐藏的画的真实身份是歌手金正恩。

27日下午播出的MBC综艺节目《蒙面歌王》中描绘了新兴歌王寻找隐藏的画面的连胜挑战。

当天第二轮的第一场对决是烟花和玉珠的对决。首先登上舞台的烟花表演是任昌丁的《你也在这里》,被甜美的嗓音吸引了所有评审团。接下来登上舞台的玉珠选择了古典的《狐狸啊》,展现了明朗美丽的声音。

比赛结果烟花胜利。摘下面具的玉珠的真实身份是本月的少女贤真。贤真继之前出演的本月少女Choo之后展现了与众不同的唱功。

第二轮的第二场对决是黑马和灶台猫的对决。首先登上舞台的黑马选择了C.R.R的《CottenFields》,展现了让人想起回忆的感性。接下来登上舞台的灶台猫选择了金敏宇的《只是爱情》,动摇了女心。

image

对决结果,灶台猫获胜,进入了第三轮。黑马的真面目是喜剧演员沈炯来。沈炯来说:“喜剧节目全部被废除,真是太可惜了。所以想给后辈们力量所以出演了”

进入第三轮的烟花节是Tei的“同一个枕头”,灶台猫选择了panic的“车站”,展现了浓厚的感性,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对决结果,灶台猫以压倒性的优势获胜。遗憾的是,失败的烟花的真面目是TeenTop Ricky。

在歌王决定战中寻找隐藏的画,选择了金元俊的《全部睡着后》,以充满个性的主唱抓住了评审团的心。对决结果,灶台猫胜利,成为了137代蒙面歌王。遗憾的是,寻找失败的隐藏的画是金正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