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utami Kapoor的真正孩子们的卷轴儿童

时间:2021-10-03 09:16:41来源:

女演员Gautami Kapoor说,她的孩子 - Aks和Sia - 是她的屏幕上的“喜欢”,她被视为母亲在电视节目“Parvarrish第2季”。

与演员Ram Kapoor婚姻的Gautami经常从她的屏幕女儿RIA(Bhavika Sharma)和其他儿童演员的展示 - Jassi(Diana Khan)和Jogi(Anuj Pandit Sharma)感到惊喜。

所以,为了让他们惊讶,豪达米的现实生活中的孩子们降落在举办母亲的卷轴和其他孩子。

“我的孩子AKS和SIA非常喜欢RIA,Jassi和Jogi,他们对节目中的持续的”学生“追随的持续的”学生非常兴奋。对他们来说,这就像一个实际的竞争,他们个人想见到他们并祝他们运气,“盖桑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整个时间在集合上,他们非常热衷于序列,他们为他们所表演的所有行为都欢呼。我的孩子们已经让我参观了我以前的拍摄中的套装,但这是他们第一次参观'帕瓦里赛第2季',这是专门致力于RIA,Jassi和Jogi,“她补充说。

“Parvarrish第2季”在索尼娱乐电视上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