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Johar向Sadhana致敬,说她的“美丽,平衡和恩典将永远活着”

时间:2021-08-10 16:16:37来源:

Filmmaker Karan Johar为已故的Veteran女演员Sadhana带来了致敬,并说她的“美容,平衡和恩典将永远存在的遗产”。

一个家庭朋友,在癌症之后,在癌症漫长的战斗之后,在“梅拉斯赛亚”,“ek musafir ek hasians”,“ek musafir ek hasiana”,“哼哼”和“ek phool do mali”中,在这里死了。她是74岁。

读:Sadhana,宝莱坞明星和风格的图标,在74左右

与晚期女演员有关的Karan采取Twitter向女演员致敬。

在图片中:Sadhana:快递档案馆的罕见图片

“RIP Sadhana AUNTY ......你的遗产,平衡和最大的恩典......将永远活着,”他发了推文。

RIP Sadhana AUNTY ......你的遗产,平衡和最大的恩典.................................................................................. Pic.Twitter.com/xkqtcjdn6k pic.twitter.com/xkqtcjdn6k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5年12月25日

这位43岁的电影制片人还分享了Sadhana的黑白照片,他是由她的养女儿幸存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