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Amitabh Bachchan的回应,Farhan Akhtar的'Wazir'拖车使Bejoy Nambiar'欣喜若狂'

时间:2021-07-22 14:16:17来源:

对“Wazir”预告片的积极回应给电影导演Bejoy Nambiar一个微笑的理由。Nambiar说他在带着拖车之前紧张,但“压倒性的反应”留下了“欣喜若狂”。

“今天作为电影挣扎着受到关注,令人振奋的是,看到”Wazir的拖车得到了这么多的爱。我们恰好释放了一年后的第一个预告片。珍姆玛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期待疲劳,我们对新拖车的招待感到紧张。

“压倒性的反应只是让我们感到惊讶。我们所有人在内的所有人都在拖车上努力工作,我想我为我的团队中的每个人都说,当我说,我们被欣赏的欣喜若狂和谦卑,“他补充道。

Farhan Akhtar,John Abraham和Nitin Mukesh等梅加斯塔阿里巴赫Bachchan和演员,“Wazir”的预告片被行动包装,它也可以瞥见电影的故事情节。

这部电影将Farhan和John担任ATS官员,而Big B扮演一个用尖锐的大脑的身体残疾人的角色,Aditi被视为Farhan的爱情兴趣。

拖车于11月18日发布,将国际象棋作为电影中的一个重要象征性游戏。在背景中有一个浪漫的轨道,超过两分钟的长视视频显示了Farhan和电影中的aditi共享一些浪漫的时刻。

由Abhijaat Joshi和Vindhu Vinod Chopra撰写,“Wazir”是一款由Reliance Entertainment分发的动作剧,并于明年1月8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