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莎娜汗斯特拉斯·雷比抓住马哈拉汗自由跳舞

时间:2021-11-25 08:16:11来源:

似乎Mahira Khan的宝莱坞首次亮相'RaeeS'教会让她自由地跳舞,就像“没有人在看”。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这位33岁的女演员称,她在“raee”中自由跳舞,信贷向她的Co-Star Rukh Khan和Choreographer报道了黎明。

看到照片:你能猜出李某的女孩,穿着黑色和红色传统服装,都忙着摆姿势吗?

“他们一直告诉我'只是这样做,只是忘记谁在看!”,“马哈拉补充道。

在Rahul dhelakia执导电影中扮演了一个古吉拉拉蒂女孩的'Humsafar'女演员,也拿起了一些古吉拉蒂灵戈。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