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莱恩亚当斯撰写了“漂亮的女人的音乐音乐

时间:2021-11-24 18:16:10来源:

歌手布莱恩亚当斯已被招募以撰写舞台调整的音乐标志性浪漫喜剧“漂亮女人”。

一位心爱的1990电影的音乐版本,主演Julia Roberts和Richard Gere,过去一年一直在作品中,主任Garry Marshall正在帮助将舞台表演带到生活中,报告了Music。

在美国聊天节目“谈话”中,马歇尔在这个过程上发表了更新,揭示了他聘请了这个项目的音乐和百老汇。

“我很兴奋。我们有许可来做。我们将独立地完成它,但我们有一个很棒的导演,杰里米切尔,他做了淫靴和发型。我不指导百老汇音乐剧,但他很棒。

“而且我们有作曲家,布莱恩亚当斯和(他的歌曲伴侣)吉姆瓦斯。布莱恩是一个非常好的作曲家。我正在和好人合作!“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