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尔曼汗争论争议不是一件新事物:卡特里娜·凯夫

时间:2021-11-24 20:16:03来源:

Katrina Kaif在Baar Baar dekho的包装派对上是她的元素。女演员是时尚的,是最后一次走进去的贵宾嘉宾。而卡特里娜对帕利伊的狗仔队造成了姿势,漂亮的女星看起来对寻址等待记者来说是一个怀疑。

媒体上有一些哄骗,以让女士提供一些媒体字节。拖着她的Co-Star Sidharth Malhotra和Director nitya Mehra,Katrina Kaif联合地报道了新闻界。对于改变,她似乎是一种心情,即使在提出的一个问题上是关于前男友和她亲密的朋友Salman Khan的问题,也是如此乐趣。

当被问及萨尔曼的当前争议时,他被任命为印度奥运会的印度队的善意,一个微笑的卡特里娜射门,“Salman Ko Leke争议Hai Woh Naya Cheez Hai Kya?”

阅读更多

Akshay Kumar Movio Sooryavanshi准备击中剧院。这是何时将释放KATRINA KAIF对“骗子”是“骗子”khatter感到不安,抱怨Siddhant Chaturvedi在HIRARIOUS VIGIOLASMAL KHAN,KATRINA KAIF在YRF的仿古队参加了习惯性Puja,电影在Marchkatrina Kaif的楼层上面结合了健身和娱乐;从Malaika Arora看看Alia Bhatt:宝莱坞如何以舒适和风格旅行

善意,卡特里娜州的意思是绝对没有关于萨尔曼追求争议的新东西。然而,她拒绝向她对萨尔曼预约的善意提升为Rio奥运会的善意大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