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vek Agnihotri邀请Arvind Kejriwal观看“佛在交通堵塞”

时间:2021-11-24 20:16:00来源:

Filmmaker Vivek Agnihotri为Delhi首席部长Arvind Kejriwal写了一份“长邮寄”,要求他在即将到来的政治讽刺“佛陀中的佛陀”。

Agnihotri花了Twitter分享新闻。

“在20分钟的平面上写了一封长邮件,但直接从心脏到Arvind Kejriwal邀请他看到”交通堵塞的佛“......谢谢星巴克(SIC),”Agnihotri写道。

从Agnihotri的自己的生活中启发,“交通堵塞佛在佛陀”在商学院造成腐败和毛主义。它具有像Mahie Gill,Aanchal Dwivedi,Pallavi Joshi,Anupam Kher,Arunoday Singh和Vivek Vaswani等行动者。

这部电影将于5月13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