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evin Spacey以自己的方式播放理查德尼克松

时间:2021-11-24 18:16:18来源:

Kevin Spacey说,他有自己的方法,谈到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Elvis&Nixon”中播放前美国总统理查德尼克松。

好莱坞记者说,“卡片”演员坐下来坐下来的斯蒂芬CONBERT谈论在电影中扮演酋长的指挥官。

“他已经描绘了这么多次 - 他已经被仿造了这么多次。如果没有陷入(让和平迹象)'我是Richard Nixon的情况,你是怎么做到的,“Colbert说。

“我在套装上做了什么,只是为了确保我没有这样做,我会去,'呃,我爱你这么多'。”

Spacey也必须确保他不仅仅成为他从“卡屋”的人物坦率的安德伍德。

“那是挑战,我在椭圆形办公室套装中,”他说。

“我显然不想做他的模仿或漫画,但也没有人认为这部电影的坦率沉思。”

Spacey还记得了埃尔维斯普雷斯利和尼克森总统之间的着名1970年会议的历史,电影为生活带来了。

“他非常关心这个国家的位置,”音乐家瓦斯蒂说。“他决定他需要做的是为自己提供自己,所以他坐在飞机上,他飞往华盛顿,直流 - 不邀请,意外。”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