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今天的电影制片人无所畏惧:Ashwini Iyer.

时间:2021-11-24 14:16:11来源:

Ashwini Iyer的首次亮相电影,“尼尔巴蒂·萨纳塔”正在获得很多批评的好评,感觉现实的电影制作人终于有机会,因为观众现在对这些故事很好地响应很好。

“尼尔巴蒂·萨纳达”,主演斯沃拉巴斯拉尔和rutna Pathak Shah,并与观众击中了右和弦,其中有一个举办教育的女仆的鼓舞人心的故事,鼓励女儿学习。

Ashwini为母女关系的非传统描写而受到了赞誉,但主任表示,她从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日常谈话中吸引了这方面。

“父母关系的写照现在正在电影中变化。我们应该如何表现出来,这是因为年轻的作家和电影制作人无所畏惧。他们正在与他们所觉得的故事来伸出,而不必担心它可能是它的动态,“Ashwini告诉PTI。

导演找到印度电影最适合印度电影的最佳时间,具有较大的逼真故事的观众。

“受众正在发生变化,他们知道故事和好电影是什么。如果您向10年前展示了一些发生的事情,他们将不接受。他们正在接受这样的电影,因为这就是他们家庭发生的事情。他们从未区别于商业和平行电影之间。我们做到了。

阅读更多

“现在我们贬低了差异,他们正在寻找各种各样的电影。这就是为什么像'Masaan'一样的电影,'Piku'有这么多的爱或人们正在等待'Udta Punjab'的方式。拖车的那种接待已经得到,这几年前不会成为可能。“

ashwini,谁使她的董事会与aanand l rai生产一起亮相,说“尼尔·巴特·曼纳塔”的故事是相关的以及鼓舞人心。

“故事是在每个家庭中都有,而不管你所属的社会阶层如何。很多父母都希望学习更多,但不能因为情况而不能。如果这个女人(在电影中)想要带来她的生活变化,她在这个国家的全部女性和男人奠定了一个例子,“Ashwini说。

她希望这个故事将使这个国家的许多男人和女人追随他们的梦想,无论他们的年龄如何。

“我一直在阅读这些故事的父亲如何与儿子占据法律考试,这是一个履行职责后的一个女人毕业。内心的欲望一直是这样,而是我们永远不会谈论这个社会。它将激励这个国家的许多男人和女人出去追求他们的梦想,“她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