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addha让我紧张地跳舞:老虎炸弹

时间:2021-11-24 10:16:01来源:

老虎炸弹以其舞蹈技巧而闻名,但演员承认他的“Baaghi”共同明星Shraaddha Kapoor让他焦虑,并说他很高兴他们有“不同的步骤”。

“Shraddha是一个梦幻般的舞者。在看到“ABCD 2”和她的舞蹈中,在“Sun Sathiya”中,我真的很佩服她的舞蹈技巧,“虎说。

“我们的第一个安排在一起是拍摄的歌曲”让我们谈论“Baaghi”,当她来到拍摄时,她很高兴'Sun Sathiya'。我很紧张。幸运的是,我们有不同的步骤。她在童年时赢得了所有的舞蹈比赛,“老虎在一份声明中说。

阅读更多

Chaalbaaz在伦敦:Shraddha Kapoor发挥她的第一个双倍角色,制造商分享公告视频视频raddha kapoor'否'如果孩子们试图在她身上扔水球,请观看videoirport fashion:您最喜欢的B镇演员在透过亚替莫松GUPTE在帕林蒂替米科拉替换Shraddha Kapoor在Saina:'街头舞者3D需要一个女主角的谢拉德卡普尔去参加Rohan Shrestha的生日晚餐,穿着一款醒目的霓虹灯连衣裙

在2014年陷入了“Heropanti”,陷入鲍莱伍德的演员,谈到了他与Shakti Kapoor的女儿在电视节目“Yaar Mera Superstar”的“Baaghi”拍摄的经验。

“Baaghi”,它带来了两个叛乱分子的故事,以及他们如何成为彼此的情感锚,由Sabbir Khan Helmed由Sajid Nadiadwala制作。这部电影也将于周五发布这部电影。

他们都很大,“疯狂的”rishik roshan粉丝。

Shraddha说:“我们都是疯狂的Hrithik Roshan粉丝。因此,对于年度职能,我正在撰写“ek Pal Ka Jeena”。我正在教他这首歌,我们都在做签名步骤。记忆已经留下来。但老虎完全超越了老师并飞行。“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