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idevi与女儿Jahnavi Kapoor享受山风,见图

时间:2021-11-24 12:16:07来源:

Veteran女演员Sridevi似乎在一个度假狂欢,因为她享受着凉爽的欣喜若狂的山风,与她的岁女儿Jahnavi Kapoor。这位女演员采取Twitter分享了两张照片,在那里看到他们站在雪堆山摆在自拍照上。

穿着毛皮夹克和温暖的围巾,母女儿二人似乎在一起度过一些优质的时间。

我们经常看到Kapoor家族,因为Khushi和Jahnavi在与母亲的大多数活动中发现了Khushi和Jahnavi。

pic.twitter.com/1gkVzK8ewO

- Sridevi Boney Kapoor(@SrideVibkapoor)2016年4月25日

几天前,Sridevi在一张照片中看到了她在国外学习的年轻女儿Khushi。这是两个拥抱的可爱画面。

Sridevi在2012年在英语中英语的几年后在2012年举起了复出。她还去年在泰米尔举行的泰米尔举行的敌手中扮演着敌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