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thvik dhanjani宣布了'我能做的赢家'

时间:2021-07-19 15:16:54来源:

演员Rithvik Dhanjani是在星期天(11月22日)作为现实季节的首要季节的胜利者,“我可以做到这一点”,这是美国系列的适应。

由Bollywood演员董事Farhan Akhtar主持,该节目显示参与者受到各种任务展示他们技能的挑战。

Rithvik Beat Gurmeet Choudhary,Gaahar Khan和Madhurima Tuli在决赛中拿着奖杯,由法岸向他展示。“赢得展会感觉很棒,这是一种很好的感觉。“我可以这样做”是我生命中最具挑战性的表现,结果一直压倒了。很高兴知道我将在历史中作为展会的第一个获胜者,“Rithvik在他的胜利后告诉PTI。

这位27岁的“Pavitra rishta”星,同时召唤胜利骄傲的时刻,说他在演员用来执行魔术技巧赚钱时挣扎的日子。

“不仅仅是情绪化,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骄傲的时刻。当我常常执行魔术技巧以获得额外的雄鹿时,我正在重新享受较早的日子。

“当我从迪拜来到孟买成为一个演员时,我曾经通过展示一些牌技巧来娱乐派对的人。在决赛中做一个盛大的神奇行为,让我成为一个奖杯非常精彩,“他说。

演员Ranbir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参加了最后的浪漫戏剧“Tamasha”。

虽然Gaahar被宣布为第一个亚军,但Rithvik的亲密朋友演员Gurmeet站在第二个亚军的位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