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bert Downey JR今年开始工作'Sherlock 3'

时间:2021-11-24 13:16:06来源:

Actors Robert Downey JR和Guy Ritchie将在年底之前在“Sherlock”系列中开始工作。

这部电影已在近五年的管道中,报道数字间谍。

“我们现在正在谈论它。我们可以做一些初步的东西,“Downey JR告诉候选人 - 将这些恐惧放在湾。如果我们可以在Skype上拍摄它,我们可以在一周内完成整体(电影)。

“当我们制作那些夏洛克电影时,它就离开了钩子。(所以)今年我们会试图赚一个。真的是一个很大的事情,做那些电影。我一直累了,但我很兴奋,“唐尼JR说。

这部电影将是Ritchie 2009“Sherlock Holmes”和2011年后续的后续行动“Sherlock Holmes:一个阴影游戏“。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