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m Kardashian希望Kanye West建议Tyga?

时间:2021-06-14 09:16:18来源:

据报道,现实电视明星金卡戴珊据据说凯恩·凯德西与泰格谈到如何应对“名人”,因为他开始约会她的凯莉·詹纳的吉莉詹纳。

这位34岁的“跟上卡戴珊”明星的意思是西方,38岁,善于建议,因此希望他帮助Tyga,25岁报道在线报道雷达。

“Kim希望Kanye与Tyga谈论约会她的小妹妹。她知道卡尼给出了真正的建议,他真的可以帮助Tyga通过约会Kylie驾驭他的名望。“Kim希望Kanye告诉Tyga(停止过度)。她希望他说她的妹妹应该控制自己的关系,他不能告诉整个世界他们所做的一切,“一个消息人士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