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现在没有“Tanu Weds Manu 3”的故事:亚兰L. rai.

时间:2021-11-24 14:16:13来源:

Filmmaker Aanand L. Rai,曾经接受过热门电影“Tanu Weds Manu”和“Tanu Weds Manu Returns”的续集,说他现在没有任何故事。

“现在,老实说,我没有一个故事......'Tanu Weds Manu'之后,我搬到了'Raanjhanaa'。人们认为我会在第一个之后完全究竟在第二部分之后就是我的旅程,现在我又跳了自然,我正在继续其他东西,“rai告诉ians。

电影制剂希望他可能会发现“这次旅程”中的电影的第三部分。

“让我们看看......在这个旅程中,我可能会发现第三部分。现在没有故事,“他补充道。

“Tanu Weds Manu”特许经营特色R. Madhavan,Kangana Ranaut,Jimmy Shergill,Swara Bhaskar Deepak Dobriyal和Eijaz Khan。

询问她是否希望成为第三部分的一部分,如果它曾经发生过,斯瓦拉Qupped:“不。 Aanand先生在这里。我告诉他们,没有更多'tanu weds manu 3'。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那么Payal(斯瓦拉在电影中的角色)已经死了。她没有更多的孩子。没有人工授精“。

“我们已经确定了Jassi是无能为力的。喜欢让我们不要进一步接受故事。这让人很难堪。它正在进入尴尬的地方......我认为应该是Jassi(Eijaz在电影中的角色)和Payal的故事结束,“她补充道。

截至目前,斯瓦拉和rai目前正忙于推广即将举行的电影“零Battey Sannata”,该电影是在周五(4月22日)发布的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