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希望“歌舞表演”获得U / A证书:导演Kaustav Narayan Niyogi

时间:2021-11-24 17:16:07来源:

首次亮相电影制片人Kaustav Narayan Niyogi,他指导了大胆的电影“歌舞表演”,他希望从电影证书(CBFC)中央电影板上获得U / A证书。

Niyogi告诉IANS:“我根本不担心审查委员会因为当我说大胆时,它与粗俗或顶级镜头无关。我在美学上射击了这一切。我希望'歌舞表演'将获得U / A证书。事实上,这部电影的想法是大胆和勇敢的。对我来说,'Cabaret'是一个音乐浪漫惊悚片。“

由Pooja Bhatt制作,“Cabaret”特色Richa Chadha,Gulshan Devaiah和Cricketer S. Sreeesanth。

“Sreeesanth扮演教父的角色。他就像这部电影中女性角色的兄弟p。他在电影中有一个非常有趣的作用,“尼义都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