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jid Nadiadwala为Akshay Kumar Starrer Housefull 3购买了标志性的80年代歌曲的权利

时间:2021-11-24 17:16:01来源:

Producer Sajid Nadiadwala购买了Cyndi Lauper Cult Song“Girls只想获得乐趣”的权利,这将用于电影困难3。

由1979年美国音乐家罗伯特危险的最初刊登和记录,这是劳珀单封封面,在四年后发布了萨吉特近四分之一世纪。

“我在大学时第一次听到了它,它留在了我的脑海里。“星期六夜间发烧”和“女孩只是想获得乐趣”是我们长大的舞蹈,我有机会在一部电影中使用它,安达尔卡阿拉曼jaag utha。幸运的是,即使是我的董事,Sajid-Farhad,同意我的选择,“笑了电影制作人。

Sajid承认获得许可是一个漫长而繁琐的过程,需要很多耐心。“即使在我们过剩之后,还有很多文书工作要做。“我是在边缘,因为我们在伦敦桥上有一个昂贵的夜间拍摄与三个女孩 - jacqueline fernandez,纳尔吉斯·菲克里,丽莎海登 - 并且不想开始拍摄,直到我们得到前进,以防万一。我们甚至不知道我们需要新的许可,不得不在拖车中分别支付额外的歌曲,“他回忆道。

当它终于来了时,有禧年。

阅读更多

Akshay Kumar和他的帮派与房子4返回的Diwali 2019.当我采取行动时叫我一家家具:Akshay Kumarram Gopal Varma通话萨吉德 - Farhad True Filmmakershousefull 3箱内收藏品:Akshay Kumar的电影赚取卢比。80.10 Cr。在印度施华师王是巨大的粉丝曾经是演员教练矮胖的Pandey

“女孩是姐妹,对叙述很重要。你在Cyndi Lauper视频中看到了相同的乐趣元素,但我们没有借用一次射击。舞蹈师艾哈迈德汗有自己在图表上衣,“他补充道。

“无论是Deepika padukone还是过去或这三个,房子的女主角都一直是臀部和发生的。这次姐妹们以英国为主,所以我们采取了在国外长大的女演员,所以他们看起来,谈论和表现正确,“他的原因。

谈话萨吉汗将返回舵4?“让我们将这个谈话局限于三个,我们呢?”他反驳了。“还有四个时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