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nnifer Aniston,Justin Theroux访问墨西哥孤儿院?

时间:2021-09-18 19:15:56来源:

据报道,Jennifer Aniston和Justin Theroux曾访问过墨西哥孤儿院,因为这对夫妇计划采用孩子。

据Carmen Gonzalez称,Casa Hogar Sion孤儿院和墨西哥州蒂华纳的学校负责人,Aniston希望一个女儿,报道了Ace Showbiz。

“他们希望尽快发生这种情况,”冈萨雷斯说。

“仁一直渴望女儿,贾斯汀愿意有一个儿子。这是一个艰难的过程,但我很开心。“

47岁的Anniston一直在为该中心提供10多年的财政支持。

这不是第一次“朋友”和“Zoolander 2”编剧者都在传言,采用孩子。

返回2015年8月,一项消息人士声称这对夫妇采用了一个女婴。消息来源补充说,一旦他们正式结婚,他们就开始了采用文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