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Diane Kruger不会看到“乱人”:约书亚杰克逊

时间:2021-11-24 14:16:04来源:

演员Joshua Jackson并没有看过他的展示“绯闻”与长期女友Diane Kruger。

杰克逊,37岁的杰克逊扮演了Showtime在Showtime的戏剧系列中的一个关键角色之一,他避免用克鲁格,39看戏剧,而不是因为蒸汽的场景,而是为了争论,而且报道了人们。

“这不是性感的场景。我不知道为什么任何夫妻都会一起观看展会,因为在每一集中的某些时候都会有一些东西在你们两个之间的斗争中,“他开玩笑。

“你会坐下来,然后就像灾难一样。”

然而,杰克逊有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分别观看,一起谈论它,”他说。

该节目描绘了两个已婚人士之间的事件如何影响人们生活中的人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举行第三季返回。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