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kramditya Motwane将根据Stan Lee的共同创造直接超级英雄电影

时间:2021-11-24 13:16:12来源:

Filmmaker Vikramaditya Motwane将指导“Chakra无敌”,这是由传奇漫画作家斯坦·李某和图形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Sharad Devarajan创作的印度超级英雄。

图形印度,一个角色娱乐公司和李的战俘!娱乐,已宣布与幻影电影合作,开始预生产,为“Chakra无敌”。

“我是一部宝莱坞电影的粉丝,我真的很兴奋地向我的第一个宝莱坞超级英雄电影发射'Chakra无敌'。Vikramaditya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才华横溢的电影制片人,我毫不怀疑可以让脉轮拍摄印度和世界各地的巨大袭击。我只希望他记得要包括我的客串!,“战俘首席创意官员李!娱乐,在一份声明中说。

Motwane表示,这是一种“荣誉,绝对喜悦,即基于Stan Lee角色的电影”。“我们很兴奋,我们希望用Chakra拍摄漫画电影电影。不,我们不会忘记斯坦的灵感。“

阅读更多

Stan Lee的遗产:新书剥离了奇迹的黑暗面,读者和读者向斯坦·李派致敬他的出生纪念漫画,以斯坦·李超级英雄马拉维尔工作室记得斯坦·李在他的第一次死亡尼斯·历史上 - 在幕后的视频中工作斯坦李的笑容

Devarajan分享了Lee的角色在全球票房已经产生了150亿美元,在娱乐中创造了一些最受欢迎的图标。“越来越多的人可能知道蜘蛛侠的脸,而不是他们做蒙娜丽莎。使用Vikram Motwane,我们幸运的是找到一个突破性的导演和一个充满激情的漫画书粉丝,他将能够创造一个独特的印度人,也可以真实地为Stan的超级英雄讲故事的万神殿,“Devarajan补充道。

两年前,“Chakra无敌”最初是作为儿童动画片印度的儿童动画电影,目前有三个新的动画电视电影,今年晚些时候在卡通网络和Toonami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