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a Khan在喜剧演员展示威力威霍·泰丽Bhabhi Hai Pagle

时间:2021-11-24 16:16:08来源:

受欢迎的电视女演员Ssara Khan将再次在SAB电视热门节目WOH Teri Bhabhi Hai Pagle上看到了“Naagin”的头像。她将被视为一个故事的一部分,该故事将在空中持续10天,但是如果需要,创造人员可能会延伸她的灵感。

分享的源泉,“Ssara将演奏一个将在医院进入的Naagin。她的入场将增加香料和乐趣,而不仅仅是在医院,还在演出中。“

Ssara证实了她的入场,并说:“是的,我会再次唐纳加辛头像,我真的踢了它。我也非常渴望了解粉丝的反应。“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