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0美分的儿子戴维比比他更聪明

时间:2021-11-24 14:16:06来源:

Rapper 50分说,他的儿子戴维安比他“更聪明”,而这颗明星迈向社交媒体展示了他的多人才。

这位40岁的朗格纳对戴维安的多个人才感到惊讶,这使他在他的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第三个孩子的一张照片,包括他从老师那里收到的积极表现票据,报告了Femalefirst。

“在DA俱乐部”的奔跑者用他收到的电子邮件图片拍摄了Instagram,阅读:“我正在通过电子邮件向您发送更新,参考戴维安的行为以及他的考试成绩。我们对戴维安的行为发展以及课堂改进非常满意。

“正如我们之前讨论过的那样,戴维安是整个五年级的最高学生之一。他在学术上擅长学术,比他的成绩级别高于预期的事情。审查后,戴维安在全市Ela英语考试中获得了完美的分数。我们尚未收到数学分数。

“他是唯一一个在特定考试中获得完美分数的孩子。他在课堂行为图表中更加专注于日常课堂流程以及维护水平绿色。

“与学校指导顾问发表讲话后,Harvel女士,我们想推荐戴维安到猎人学院夏季密集型计划。这是一个计划的一个计划,一些城市最高评分5-10级。我们认为戴维亚将是一个完美的候选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