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多莉Parton希望百老汇音乐剧中

时间:2021-11-24 20:16:11来源:

歌手多莉Parton说,她想在她死的时候对她的生活进行宽敞的音乐剧。

70岁的乡村音乐传说有很多东西在她的水桶名单上留下了一些东西,包括从她自己的美容线开始,甚至超越了她想要她想要她的故事的野心,她的故事变成了她的追踪声音递走了自己的歌曲,报道了Femalefirst。

“我双方都有桶。有一天我希望看到我的生命故事作为音乐剧。我很想有一个化妆品线。就桶名单而言,我想我几乎做了我想要的东西 - 只需要花很多时间。“

“9到5”的奔车即将开始在25年内巡演,并计划通过她的歌曲和她在祖父的教会中讲述她生命的故事。

阅读更多

意味着女孩不会回到百老汇,不管他们的年龄如何尝试跳舞:百老汇舞蹈中心编织罗布拉·罗斯·雷吉拉·罗拉戈·雷吉塔·彭毕业在浅百货上选择百老汇角色黑色惊喜百老汇的'岩石'演员'浅滩'百老汇适应春季2018年春季适应套装

询问她最喜欢的旅游传统是什么,她说:“我总是谈论(歌曲)的许多颜色'和我的妈妈。现在,“许多颜色”电影的“涂层”这么好,我也写了一首名叫“妈妈”的歌,我可能在我开始谈论节目的家庭之前唱歌。

“我会谈论我的爷爷,以及我是如何提升的,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我会从我在爷爷教堂长大的事实中完成我的福音部分。“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