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ghi'是现代的重新讲述'ramayana':Sabbir Khan.

时间:2021-11-24 19:16:05来源:

Tiger Shroff-Shraddha Kapoor-Starrer“Baaghi”似乎是一个重型行动戏剧,但Sabbir Khan导演说,这部电影的故事受到神话史诗“ramayana”的启发。

萨比尔说,在观看2004年Teludu电影“Varsham”的坚持下,这一想法来到了他,因为制片人萨吉·纳迪亚杜瓦拉。

“Sajid向我展示了泰卢堡电影'varsham',其中他也有权利。我看着它告诉他,今天是多余的,唯一兴奋我的是它是斋月的适应,“萨比尔告诉PTI在面试中。

“所以,我认为如果我们今天调整ramayana,它将成为一个令人兴奋的电影。它花了九个月来写脚本。所以,'baaghi'是我的ramayana的版本,与非常强大的爱情故事和伟大的行动......,“导演说。

Sabbir不介意观众并不多意识到“Baaghi”背后的“ramayana”灵感,并且在屏幕对上对Tiger-shraddha和动作序列更兴奋。

“人们认为这是一个动作电影,我不想改变,因为行动和音乐是普遍的,我们所有人都喜欢这个。现在只有促销活动已经开始谈论这方面。“

阅读更多

比赛3越过RS 150克拉克:看看其他削减的其他电影,这岁的禁区2箱办公室收藏第4天:Tiger Shroff的电影赢得了85.20克鲁巴加2的ek Do Teen:来自Bollywood的另一个课程在可怕的Remixesbaaghi 2 Song Lo Safar:Tiger Shroff Pines for Disha Patanibaaghi 2将于2017年在上海的地板上进行,确认生产者萨吉德纳迪亚德瓦拉

导演希望“Baaghi”成为行动电影的趋势赛事。

“我们想要推动边界。我们希望人们要记住电影中的行动多年来。所以,我的英雄不携带任何武器,没有汽车飞行......我们为自己做了困难,而只是为了让观众永远不会看到的动作电影。“

同样主演泰卢堡演员Sudheer Babu,这部电影本周五点击了剧院。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